灰.尘世

私设,介绍大概

  ————蚀骨危情.前传————

 作者就在这开始介绍自己的人物了!

  

  【新角色人物:

  叶冰璃女主,现今25岁,性格爱憎分明,勇敢善良,高雅清凉……现如今普通的记者,后来掌管记者公司大事。

她的故事、经历:

  一切要说五年前她18岁,惨遭人算计,慌慌忙忙害怕,与那总裁才不经意触碰过…回到家,被家人赶出去,短短的几月当中带着她的妹妹在外面……也是在这短短几月当中她的妹妹去世,她的心酸,痛苦,无法割舍去,最后听闺蜜劝,她便外出XXX

  五年过去,当回来的时候,一次记者的时候,被人绑过,那个人侮辱过她,伤过她,心酸心痛,但坚持的挺过去,和闺蜜,以及自己的坚持信念成功渡关,躲避过了那人,在接下来的企业当中开始调查原因,要还自己一个清白!一个解释!最终成功了。

  但是对方……还是受苦了吗?不,有人帮助她,是她在外地的好朋友,于是接下来一年当中和自己的好朋友共同面对,但是另一股势力来了,强大的压力,之间的错过,他们……心累了,乐观的她仅仅只剩下那么一丁点,他很想再坚持!可是…………

  那未解之的秘密竟然——令她痛心!第二年时间当中。五年前18,养母40多岁,


她的背景姓氏:

 叶家中型公司,与众多的公司显得平平无奇,为了让他们的股票更好,经济赚得更多,开始往大型公司攀比,她的父亲管理整个公司.叶锦昊。(她的父亲让她嫁给对方,为了钱可以做到这种地步!)现如今44岁。

  

  白杍夏她的养母,今40多岁,白氏家族独宠子,为人狠毒小人贪婪……比她的父亲还毒!和她的父亲一同联合算计她,让她在五年前***在女主三岁就出现,和女主的父亲29多岁年前挺着大肚子。

  

  白宫雪五年前15岁,比女主小两三岁处处打压女主,更是狠毒针对女主……白杍夏的女儿。

  

  母亲白顾月素.叶冰璃的母亲,与他的父亲相差三岁左右,在冰璃三岁去世。留下二女,冰璃的妹妹“叶冰离”

名字含义:冰雪纷飞冰雪天地生的孩子,心情很不好,又因为限制于没有更好的词汇把老大的名字套在老二,去掉最后一个字发音相同“离”,离离别别终离别,悲伤感。

  大女儿叶冰璃名字含义:冰天雪地生,伴随着年龄的增长,有着冰一样的气势,外表坚韧,内心脆弱,外表冷淡,内心开朗…璃,琉璃盏般美人样貌和冰符合,清冷的白雪头发,透彻宛如水滴结晶般的眼睛,符合老大的气势

她们是双胞胎,虽然分大与小……

  

  凌子夜,东方首席前八名赫赫有名东凌北华集团公司总裁,简称东华集团公司,在东方经济股票前八名。凌家氏。

  五年前女主被父亲硬生生拉去结婚,就是和他!!伤心欲绝的女主好不容易挣脱,是否能够摆脱这位霸道总裁呢?而且这次的结婚是个大有名集团公司四家族前来拜贺,出现的就有五位了,其余的三位……

  

  陆雨辰,东方首席集团公司前八名,被列前三名,“南阳龙华云”集团公司总裁,简称“云华集团公司”。性格未知,但是聪明,又……过多的我就不评判了。

  在结婚的时候女主因伤心逃婚过,碰到此人,他们之间碰出小火花过……在结婚的时候直接看到女主和对方结婚,令他惊讶、令他吃……

  】

  

这就是作者大概想说的,那么接下来就要开始了!嗯……

  “还是作者再多说几句吧。”↓

 :

  “蚀古危情这本小说,我打算是有改动的,打算从我自己私设的一部分开始写,与我的私设和蚀骨危情联动起来。

  没错,就是把我的私射独立的作品联动!”

  

 那么我上面那些的私设便是我独立的作品,下一张便是要开启联动了,不知道各位为是否激动呢?是否期待呢?😚😜😘

   嗯嗯…作者在小小说一句:我的文笔有可能有些欠缺,语词,语句有可能不是那么恰当,还望各位能够谅解一下,真是抱歉。🙏

  

  那么到这一张我们就结束了。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❄️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❄️🌨

关于彩蛋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  这次彩蛋的内容:是透露我下一张内容,也就是穿越,魂穿女主简童,叶冰璃的灵魂魂穿她身上。敬请期待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