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.尘世

特利迦.穿越改动43

 呃~舒展了一下,看了看小女孩,内心笑了笑。听说是队长他们调查的地方出现了差错,有可能关于时空,自然这个小女孩就出现了。回想着过去,父亲在她十岁的时候就离世,因为某一场病,父亲希望自己能够再一次翱翔天空,亦或者为国争光。笑了笑,“你要是男孩儿,那该多好啊~”听到父亲这句话,她在内心里暗自下定了决心,父亲的遗憾,就由她来实现,成功了吗?成功了吧?来到社会,她或许……不再想过往的事,呼吸了几口气。“姐姐,你可不可以给我讲讲故事啊?我好无聊啊~”现在这个女孩七八岁左右,这个时候父亲还没去世。“好吧。”说实话还挺累的,这一边要照顾好她,另一边还要教导马铁心。

 “你怎么了?”“哦,没什么。”回想到六七年前…马铁心。“好了,继续吧。”……对此另一旁,时冈龙一捏着手,“哈。”还是在纠结关于黑暗巨人吗?这个时候北斗不在,正在调查。叹了口气,随后慢慢的抚摸着超古代遗迹,“******”(也不知什么语言)像是在回忆,伤心吗?不知道。他的身份一直保密着,好像是上次某一场会议,众人纷纷有点儿质疑超古代,这么说是不接受?回想着过去那些惨遭毒手的同胞们,笑了笑。算了~北斗的那句话,让他铭记。“时代不同,物种不同,没有人知道那时候发生什么,对于现如今的人们来讲探索过去,是揭秘过去的神秘,是运用科学的理性进行探讨的。”科学吗?他们不认同,唉~

 光影交替,夕阳西下在谁?阳光冉冉,亦或者影中伴随……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卡尔蜜拉恍惚间好像……哈!又是梦~真好笑,“我会守护好你的。”记忆中的他仅仅只是抱住她,什么话都没说,怎可能……“我会守护好你的。”哈哈哈哈~可笑!不过是个骗子罢了。越是想到这话,越是生气,剑悟怎么会说这样话!她的特利迦……“特利迦…”为什么说出这句话,感觉很讽刺呢?那么痛呢?振作不起来,欲沉绵绵,去外头看看吧,她不知…他的前方会是什么呢?是悲伤还是什么呢?时空的另一面是什么呢?微光扶起,记忆中的她……你是…欲想,可是,却消失不见,她…“哈哈哈~”好困啊~我这是怎么了?慢慢的,慢慢的………突然,瞪大眼睛!右手打出,消失不见,是梦境吗?是谁探查他的内心?给他出来!要他……大胆……“哈~欠…”这是……

 算了,离开这。可是,他的全身似乎好像…无力。可~恶!“总算出来了。”沉重的脚步缓缓的走着,梦中的她……自笑了几下,帮的这么久也累了,她…不能回来了~自责,心酸,累……好想发泄呀~哈哈,哈哈!神魔来到某个店XXXX。脸昏昏,无法自拔,喝着葡萄酒,回忆着……心好酸呀~为、为什么……

灯光辉煌,五彩斑斓,彩虹吗?尽头是什么?

 ………他(她)不知道。“你是……”红着脸,带着点晕迷惑的看着他说。“怎么了?”

 神魔问。突然,难道……“你是——何晓月吗?”说到这,激动的……“你怎么了?”卡尔蜜拉化成人形喝着酒说。啊!“没什么。”

仿佛好像醒了一般,神魔说。“没事吧?”举着酒,带着笑容说。…“没事,多谢克小姐关心。”仿佛……神魔说。“有心事吧?跟我说说,反正…到现在也就,只有你算的上我的朋友……”克小姐玩着酒杯笑着说。“……没什么心事。”说到这,他迟疑了一下说。啊…哈

…或许这就是现实吧?无法改变吧?迟迟陷入梦境当中……“今天的你状态可不好,可不像过去的你那般冷静。”克小姐笑着说。“真抱歉啊~让你看到我这一面。”他似乎无所谓地说。真没想到,真没想到啊~或许这也算得上永恒吧?梦境的永恒,仿佛好像摘手就能够见到心爱的人,神魔笑了笑。怪不得,怪不得啊~就算忘记,时光的磨损也会偶尔记起来吧?像折磨人一般疼痛,时儿触碰到,时儿触碰不到,或许就这么沉沦吧?怪不得为什么后人称卡魔怔人,但是……这真的很美好!不想面对现实,现在的他到底怎么了?抬头看到卡尔蜜拉,仿佛好像他的爱人。神魔喝的许久,贪恋着美好的酒味儿,沉沦着,凝望着,拿起葡萄酒再倒一杯,咕噜咕噜在喝。看着对方这般样子,卡尔蜜拉看得不禁沉醉,好像回想到今天早上的梦…

  “真没想到你会有今天这般样子。”克小姐笑着他。“哈哈,谁知道你会来这种地方啊!”神魔陶醉般的说着,皱着眉头,回想到那不勘的事情。眼神扑朔着……“你来这地方也是为了发泄吗?”他喝醉般的说着。“不然呢?跟你一样。”克小姐回想到那酸痛的爱情,气愤的拿起整瓶葡萄酒大口喝着,不醉不归,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!“真是猖狂劲般的酒量啊!”神魔脸红着,拿着酒指着她说。

“不过瘾不过瘾!”克小姐说。“干杯。”他拿了两杯,倒葡萄酒递给她说。看到送上的酒,她晃悠悠的拿着酒:“好,干杯。”二人酒杯对碰。痛痛快快的喝饮,二人的脸早已是绯红般。“就……就、神魔,你就这点儿酒量吗?”克小姐摇晃的说。“没想到……他打嗝的说,哈,不愧是老大,酒量这般好!我啊~早已磨损了,本身…”说到这儿,神魔模糊的说:“本身……就不怎么样…”“哈哈!”酒吧灯光辉煌,好似黄昏夕阳,红黄般照耀,外加上其他颜色……不一会儿,神魔的脑袋耷拉下来,睡着了吗?不是,是酒意大。“这……就不行了?”克小姐拿着酒杯,打嗝的说。

“醉……醉不在意!再……来!”神魔拿着起酒再一次和对方碰撞。“好醉呀~无神恍惚的说着,你呢?”“也……算得上有点吧。”克小姐好像也有点儿醉说。………双方都喝的有点醉儿。“真希望…还能够像现在一样。”克小姐脸红着,趴在桌子上说。“哈哈,好酒量,不过这般的醉意…有一种叫……神魔大哥的说,叫…醒酒茶,总之人们配了……能够醒酒……”“要这玩意有何用!”她脸红着,皱着眉头,紧攥着酒杯,不愿意醒来的说。“哈哈哈哈,你还真是贪恋这美好的时刻呀~”他翘着二郎腿,后仰着说。看着杵在一旁的克小姐看着她,美般肉嘟嘟的脸……好像…晃了晃脑袋,想什么呢!她怎可能在呢?想到她,不禁慢慢的流出眼泪,但是强忍住,神魔右手双指按了按额头,看到她,随后右手缓缓地摸向她的脸庞,此时客小姐脸红着,醉意意的。可是刚要摸向她,手突然止住,眼睛顿时瞪大,最后使劲的晃了晃脑袋,大笑着。“怎么了?”“哈哈哈哈!”贪恋般的美好,为什么克小姐和他的恋人如此相似呢?他不明白,只好大笑着,“哈哈……”声音慢慢的减弱,最后他嘟囔的说:“真像啊~何时能够再见到她这一面?”回想到那种场景…他的喉咙颤抖着,不……哽咽着,强忍着,闭上了眼睛,什么话都没说。“看你这样子,莫非你有你心爱的人?”克小姐醉意的想着说,可是说到亲爱的人,她紧紧攥着拳头,不想承认,那到底什么感情!凭什么是酸痛!“你说……爱是什么感受?”嘴微微的咧了咧,她失落般儿又显得憧憬说。“我哪知道啊!”他也是失落的说。呵!不再问。“或许是酸甜苦辣咸吧,没有本身的味道,各种汇聚在一起吧。”他说。克小姐内心嗤笑着,自己又是哪一类呢?“这样啊…”“人啊,就是这般复杂的生物,亦或者高级的生物也是复杂。”他闭着眼睛翘着二郎腿说着,内心如此酸痛道……“真没想到,真没想到……哈哈哈,我竟然也会有着如此一天跟你一样落寞魔怔……”右手捂着眼睛,随后再次大口喝酒说,神魔。

 “跟你一样如此……”“哈哈,我还以为你一直都是高冷的形象呢!”克小姐说道这顿住,“不过……我真的很好奇…”接着说,带着不知道是何种感情,“很好奇……你我之间,真的是朋友关系吗?”她又喝了一杯酒,笑着说。“你觉得呢?”……“你说过有很多的味道,不就说明很复杂吗?我说了又有什么用?”克小姐再一次大口喝酒说。“……人心是复杂的,谁也不清楚什么是黑暗,什么是光明,我的名字本身就代表麻烦,矛盾,感情一类也是如此。”呲了呲嘴,他嘴角微微上扬说。“哈哈哈,从你的性格来看的确很符合你的名字。”克小姐苦涩地说。………“一个人…可以隐瞒所有人,可以骗得了所有人,但是无法……骗不了自己的真实内心。”神魔再一次喝酒说。克小姐说:“所以呢?”“呵哈…”看着克小姐这样子,很想上手疼,但是无法顺从自己的内心,双双都疼痛,无法避免,闭着眼睛,笑着回复:“再怎么叫醒,也无法叫醒装睡的人。克小姐,有时候我挺敬佩你的,次次欺骗自己的内心,次次要强,可是强的外表之下是什么?”喝了几口酒接着说:

  “…是内心吧?哈哈,魔怔……何时结束啊!”感叹的说,随后笑着问:“其实吧…我对于你……不热不冷,但是也不知怎么…”克小姐就在一旁听着他回复,“你真的很了不起,感情啊,可真是使人智商降低…”握着酒杯(是魔怔吗?魔怔是什么?为什么所有人都这么说!哈哈……还是因为内心脆弱,至使魔怔吗?)停顿几下,看了看她,便袒露内心:

“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对你吗?说实话,你好像我的一位故人,究竟是命运的轮回还是

  ……”冷笑了几下。“你的故人。”她回复。罢了,说的这么多又有什么用,看向她最后说:“人生啊,对于其他物种来讲很短暂,但是对人类来说足够,东方起的太阳终将会落下,但是……会有崭新不同的未来,花儿会枯竭死亡,生命会轮回,每个人都无法避免。你的命运……我不知道,必须你门心自慰,终究是要面对的啊!哈哈哈……”失落吗?“不要做出令自己后悔的事情,或许你我相逢是一场缘吧,克小姐,你人生的路还很长,一场宴会总有散会时候,饭总有吃完的时候,克小姐,最终的路还是由你决定,别人无权干涉,哪怕是光明也不行。”听完神魔讲的话,“我知道了。”她说,路终将还是要自己走。她所知道的就这些吧,聪明的人真的好吗?俗话说的好,傻人有傻福,聪明人有自己的苦。“来,最后干完这杯,我就走了。”神魔举起酒杯脸红着说。“嗯,好,干杯。”两个不同时空的人终将是要散开的,但是吧……

 美妙的下午,太阳照射,“姐姐,能不能陪我玩呀?”可爱的小妹妹对日葵说。“不能,我有其他事情要干,很忙的。”日葵在一旁监督马铁心说。“哎呀!累死我了。”马铁心在一旁训练许久的,气喘吁吁地说。“应该这样,然后再这样。”教练来到这地方训练他说。“知道了。”就这么不知不觉的……休息的时候,马铁心擦了擦身上的汗,“好热血呀!”笑着拿瓶水递给日葵。“我不用,你自己用吧,毕竟待会儿,还要训练。”她抬了抬眼镜回复。“真是的!”来一位人对她抱怨,

“前辈,我是真的不适合带小孩啊!”“我能有什么办法。”她也是无语的说。两人就在一旁探讨。“其实吧…我觉得小孩这样也挺好的。”日葵瞪了马铁心一眼,他无语的只好闭嘴。“这是谁家小孩啊!”那人说。这句话日葵不知道怎么回复,“对呀,那是谁家小孩啊?”马铁心耿直的回复。日葵咳嗽几下说:

“我家的……亲戚小孩呗!上次战争你又不是不知道,人民损失了多少啊!”听到这话,他们没说什么,这么说…小孩的父母去世了?那一场战争。“哈哈哈,放心,交给我们吧!我们二人一同抚养。”马铁心还是一如既往的这般回复。“既然休息的差不多,那么接着训练。”日葵心情不好的瞪了他几眼,说了一句。他……说错了什么吗?嗯……“你好自为之吧,我去带那小孩去别地方看看。”这人说完便走了,难道……不要啊!他错了啊!以后会注意说话的。😭😭😭

  “哥哥,你能不能……”女孩牵着他的手说。“好好好。”随后这两人来到游乐园,这一过程小女孩玩的很是开心,突然看到射击的枪,“哥哥,我想玩这个。”………“哥哥好厉害呀!”防后他们找个地方吃饭,小女孩吃着饭说:“哥哥,你说日葵姐姐,喜欢什么呀?”嗯嗯?听到小女孩这么说,“问这个问题干什么呀?”他微笑着回答。小女孩继续说:“哥哥,我们去别的地方买个东西吧。”

 随后他们便去别地方买东西,日葵姐姐应该喜欢吧?对此画面转到训练室,“累死我了,呜呜,好想和北风互换啊!”马铁心。“好了,别抱怨了。苦就苦点呗,受益的是你。”

 教练说。对此,他们训练得满头大汗,来到日葵修炼的地方。枪法命中,飞行速度也提高,“你来了,既然如此,陪我训练吧。”日葵放下手中的枪说。“好嘞!”正式来到训练场地方,各种电子模拟………

  “干哈呢!跟上。”日葵手拿枪,后面跟着马铁心。周围乱草杂杂,摆放杂物甚多,一个外星人瞬间窜出来,一枪一枪解决,转身蹲下,甩出打枪,几道激光枪瞬间击倒外星人腿部。看着日葵行云流水,马铁心激动得也要亲自试试,“好嘞,该我了。”拿着枪解决几个外星人,他们两人一路来到楼梯,“别冲上去!稳住点。”日葵叫住说,一手拽过马铁心,躲过外星人攻击。又是马马虎虎,“真是的。”拿着枪继续解决,几人接着训练,消灭了大部分外星人,紧接着来个巨型怪兽。消灭的过程,在日葵差点要受伤的时候,马铁心赶忙拽住对方,勉强解决怪兽。但日葵看不好对方,“训练了多久啊,还是无法改变你那莽的行为吗?”最后哼了几句,“莽”……或许他错了…可是,握着拳头不想回忆不堪的往事,马铁心没说什么,但是随后说:“日葵,你挺厉害!唉,还是赶不上你啊!”接着训练来到飞行,他们在作战仓虚拟练习。整个飞行过程,日葵那是一个猛,但是吧……“怎么了?日葵。”“没什么,专心攻击。”

  不知不觉的也就习惯了现在的生活,马铁心正当训练,突然看到……好美~突然头脑一阵刺痛!头脑十分恍惚,“什么情况?”他捂着头脑,最终晕了过去。对此正在训练的日葵看到这一幕,赶忙停止心慌的来到对方身旁,

  “喂,你醒醒!”这一幕…她,“真是的!”随后她便………

  “什么?”教练和一盘的小女孩看到他们这一幕,日葵一手搭着马铁心,正准备把他抬到医务室。“我来吧。”教练好心的说。“多谢了,不过……我就这么放手的话,队长可就”日葵说到这,想到队长对她很失望,便撤了她这个职位。不不不!赶忙摇晃头脑,就这么四个人来到医务室。

  

 【对此远在高处一旁,也就是基里埃洛人地方】由于***黑暗的角落,360度拍摄角度旋转着层云叠叠出,一阵威严的声音传来:

 “还未查出来吗?”台角高处,从低往上一股压迫感层层出来,教主右爪混混腾出紫色的火焰,藐视所有一切道。“禀报教主,在我们这个范围内并未发现。A委员说,不过从我们目前调查发现,那个刺客很有可能来到地球。”“既然来地球,那么就对地球的执行官下达命令吧。”D委员想。“嗯嗯……确定好已经不在我们范围之内吗?”教主冷冷地看着他们说。“已经确定好了。”A。教主嗤蔑的一笑,眼神冷酷:“既然如此,那就按照你的方法来吧。不过……”停顿一下接着说:“若是信息不对,我便惩罚你!听清楚了吗?”此话一出,A瞬间冒冷汗,“属下这就实行!”

  不一会儿会议开完了,各个干部都散了。

对此在XX地方,“近期教主可否有异常?”院长背对着对手下说。“没有,都很正常。”一位手下说。“虽说大部分比较正常,但是给人一种感觉好听一种很冷淡。”“扯蛋,教主哪回对我们不都一样很冷淡?”“净扯这些没用的。”“啊…对。”……此时院长缓缓转过身,低头沉思,“冷淡,过于稳了啊!”长叹一口气,“继续观察!别放松。”“遵命!”

  随后手下们各司其职。对此画面切到……

“大伟,你还在练啊!”斯坦走过来说。“嗯教师下达的命令,你这么偷懒,不怕被教师发现吗?”大伟打趣道。“哎!放心,我平时实力还是可以的,放心,我是不会拉下的。只要你不举报,教师也发现不了我偷懒啊!”他笑着,拍着大伟的肩膀说。“你呀你,一天天浑身净轻松,能不能给自己点压力啊!”他也是无可奈何的笑道。“好啦,我的好兄弟。”

 斯坦说完便扬长而去,大伟看着对方的背影……“真自由啊!我何时也能够这样?如此天才的人……”随后右手缓缓地握上,看着右手,十分沉重,他…哎,不想别的了。!

  随后画面转到ⅩXX,“岚,你那边完成了吗?”北斗看着他说。岚说:“我那边完成了,我们的计划已经进行到2/4了……”在会议室中人们听着岚得分析,“不错,那么我们就按照计划行事。”北斗整理桌子上的会议卷说道。“嗯…”时冈龙一听着他说的话内心刺一下,〖难道…就这么放任黑暗巨人?他到底什么意思?〗握着拳头,算了,理性点吧。

  随后画面又转到日葵他们。

  “医生,这到底什么情况啊?”在医务室日葵坐在椅子上看向一旁躺在床上的马铁心,问医生。“情况很难说,目前来看是短暂性的昏迷……”医生看着电脑上的脑电波,“这情况有点像脑袋被磕了短暂性的昏迷,如果夸张来讲的话,有可能……会失忆。病人现在的情况很冷定,理应来讲并不会失忆。”听到医生说的话,她瞬间懵逼??什么情况?他磕了吗?“医生,他并没有被磕到头。”听到这话医生顿时陷入沉思,嗯嗯……在医务室只有他们二人,那两个人在门外。是教练决定的,他们二人进去,教练和小女孩留在门外。

 “叔叔,他们这是……”小女孩疑惑。叔叔摸了摸她的头:“小妹妹,他们只不过是去做了个检测而已,无大碍。”看着小女孩可爱的样子,不禁让他揉了揉小女孩的脸蛋。“叔叔,别摸啦~”小女孩嘟着嘴,瞪了他一眼说。“哈哈哈,很抱歉啊!小妹妹。叔叔忍不住的笑了笑对她说,不过——你真是太可爱了!叔叔一时没忍住。”听到可爱两字,小妹妹傲娇的憋头,不理他。叔叔就这么坐着,无聊的看了看手机,内心感到很是奇怪,总感觉哪里很怪的样子,看到小女孩好像生气样子,唉,看来一不小心惹恼了对方,那真是!不过……仔细看了看这小女孩,怎么总感觉很熟悉呢?嗯……这是…还没等他想好,突然屋内传来一阵狼哭鬼叫,“啊!呜哇!啊啊!…”

 什么鬼声音?两个人顿时呆住了,像呆鸟一样呆呆的望着门。难不成……教练一阵无语,他们啊~一旁的小妹妹听着声音,内心笑了笑,哈!哎呀~小手捂着嘴,小声的:“啧啧啧啊,没晓得姐姐和叔叔……”乐得不知……

  “笑啥呢?”看到小女孩笑的样子,教练问道。听到这话赶忙止住,“…没,没什么!

”啊这…好吧。教练也没说什么,对此小女孩表示:哎呀,没想到姐姐和我母亲这么相似啊!都是脾气不太好的,并且傲娇,还容易碰上火花,不过姐姐…内心也挺复杂的,啊哈!看样子😏😏

  对此室内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