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.尘世

背景.私设①

  作者话:

“本作者是打算写一篇类型文章,总之……就相当于长篇,前一张我说过了,所以我就不多说了,这次……

  我稍微简单概括一下,应该不会那么太多吧?把背景稍微介绍一下,在介绍应该的顺成。”

  【那作者就说到这儿了,下面我就介绍一下背景。】

  要开始了!↓↓↓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〖新的大陆即将开始,书写着属于自己一段传奇,他就是——捷德.奥特曼!

  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⚫️

概括:

此时可以看出黑暗当中透露着星辉,亮闪闪的……慢慢的视野逐渐扩大,可以清晰看见每个亮闪闪的地方,比如仙女星系、银河系、霍格天体、黑眼星系………

  看过无数星系,在这星系千万万当中,我们把角度拉长,以我们的角度迅速穿梭无数星系,一瞬间恍惚定格某处星云,那是……再一次拉近,那是……绿色的光,究竟是什么?只身前往再细细的一看,来到这星云的内部,突然一道陨石向我们飞袭来,砰的一声飞过,随后又出现无数陨石袭来,好多的陨石啊!千奇百怪,各种都是我们没有见过得的陨石,突然视野变开阔了,那绿色的光好像也定住了,好像是——奥特之星.光之国。

不断的尝试拉近,周围虽说宽阔,但是也有不少的陨石,以及各种卫星……卫星众多,行星少的可怜,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?嗯…把镜头直接插入到光之国内部,经历过层层绿色的大气层相叠,才看得清楚整个光之国的城市,好美啊!看起来很繁华,不愧是美丽的光之国!

不过…………

 只见各种高巍立耸的巨型东西闪闪发光,无数星点布起,被层层绿蓝光保护着,好像保护罩,由特殊物质的水晶构成,宛如岩石一般那么坚韧。地面横跨长条儿又宽的蓝色指示标,地面是指示路,上方清晰可见各种球状体、三角体、圆柱状体……十分高大,这些便是实验装载的东西,而下方有各种不同的按钮………

  “嗯……”只见某个黑衣人悄无声息地来到这地方,眼光亮闪闪,好像紫外光线,查看每个实验品,“看来是这个了。”这个黑衣人瞅准便顺势拿过,精准的拿到,小心的看了看周围,“很好。”冷冷的说出这句就迅速逃走

对此就在十分钟前,一位人身披紫绿色条纹,加上灰黑中等色西装衣服,梳着中分头,眼神像蛇一样敏捷的看了看周围,缓缓地抬起右手,淡淡的绿色波气浇着自己身上,已然的换成淡淡的光明气味,很是狡猾!此时周围没有任何人,“嗯嗯……”思考了几小下,迅速上升在距离高35米左右。好像仙气飘飘,迅速扫过周围所有的实验品,“………”什么话都没说,跳落高处物品地方,在高处地方寻找,30米高的地方。“去哪儿了呢?算了。”这个人头疼的只好不再想,随后便按照旨意去拿东西,眼下还剩下最后一个物品,那就是——光辉形赛罗奥特曼胶囊,听说这个胶囊可以与奥王胶囊匹敌,甚至能够扭转因怕危机。

 就在此时响起了警报,“什么!”这个人心里瞬间大惊,竟然……随后双手呈X抬起来,一瞬间瞬移消失。在科学局019实验室响起了警报,不同两个地方的两个奇怪人瞬间消失,对此那些奥特曼赶来的速度太慢了,……这个保安……只见他们同时瞬移到光之国外面,由于XXX,两个人撞在一起。

  “你是谁!”两个人同时说,紧张的护着自己手上的东西,盯着对方。只见伏井出K释放光波,对方也释放,相同的招,互相碰撞产生爆炸。此时两个人在不知名的星球上相遇,正在紧盯着对方。“你是谁!为何你的技能跟我一样?”k发出了疑问。这个人灰冷冷地说:“你不需要知道,该换我来问你了,你是谁!”可恶!K的灵魂气愤,真令人讨厌,那就看招吧!随后K释放光弹,那个人直接顺势接下了这光弹反给了K ,K赶忙用红色屏障防住,对方瞬间看愣,但并没有说什么。此时在场的气氛瞬间到达了极致,都不怎么好,再一次发起攻击,但是在二人攻击的余波时候,顿时闪亮!什么情况?一阵亮眼过后…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】

  “没事吧?”一阵关怀的声音传来。只见这个人头晕的稳了下来,晃了晃,不赶忙跪在地上行跪礼:“多谢大人相救,属下……”这个人很是失落,最后铿锵的说,“……未能完成任务。”整个人冒着冷汗,对自身十分愧疚,自己把任务搞得那么…“好了好了。”那个身影笑着说,“你还是那么严厉啊~真是的,放松点,就简简单单一个任务而已,没必要那么严谨。”这个身影爽朗的说着,好似活泼开朗,并没有那么太严厉。“……好,那属下……”这个人。“你就跟在我身边呆着吧,也好方便处理事情更简单。”这个人随后转过身来对他说。很是美,是普通当中的帅气,眼神透露着青而又浑浊的蓝光,深邃当中隐藏什么呢?…………

  嗯嗯……〖A头一阵恍惚〗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多谢大人关心。”〖A〗

  “那么——接下来,该动身起行了。”

  随后这个人和A一瞬间瞬移,启程去别的星球,他们现在所收集的奥特胶囊差不多,这个人身上可是有着数不尽的商品武器,有隐藏气息,提升实力,作战中应对的武器……各种商品都有,那个隐藏气息便是为了逃脱光之国的追查,现在的他们该动身启程了,去执行下一个任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头疼当中隐隐约约……那是什么?火花电闪,爆炸声响,是恒星老期晚年爆炸?一阵血红光影交替,嗯嗯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我就暂时先写到这,这次的彩蛋是关于我的新人物祈北景.A,也就是我上面介绍的人物,在彩蛋会有进一步消息,还有关于我大量我描述这个作品整体设计观。

  

嗯嗯…就这样吧,本作品当中没有cp ,嗯我所的标签儿……是玄幻吧?就这样吧,那么到此结束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